BluePoppy

沉迷all德

【授转】霍格小秘密日报 第十三期

霍格沃兹小秘密日报
第十三期
前言:总而言之我就是觉得我们的打字员Fred最近有点怠惰所以我决定多写一点嗯…【被拖走】(谁拖的我要感谢他)
政治头条:上次的中毒事件这次终于有了进展,根据魔法部给出的解释,食物中被施下了血液咒,纯巫师血统的血是唯一的解药,可魔法部并未查明是何人所为,大部分魔法部部员要求结案,邓布利多对此坚持查明,真实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霍格沃兹小秘密:照例先来一个滑稽(被打)
惊天大消息!斯内普教授今天未能来上课!
“哦梅林的胡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斯莱特林学生在接受采访时抱怨道“斯内普教授今天是因病请假,是撸羞死.马尔福先生骑着光轮2002把他接走的,他的课竟然被特里劳妮占了!我的天呐那个怪女人…”记者听到这里就离开了,我们来到了马尔福庄园
“你好,有人吗?”我们的记者礼貌的敲了一下门就踹门进去了,斯内普教授浑身颤抖,面色发红的站在门后,看来是真的病了(咳!)
“呃,是的…我…病了”斯内普教授吞吞吐吐地说(我们是在站得累了,就闯进了屋子)
“好了没,谁啊”一间房间的门被打开,撸羞死半裸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浑身散发着好像发情期狮子的气味(什么鬼)呆呆地看着我们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请看下期分解:请假的背后
插播小广告:尖叫棚屋免费开放一周!欢迎去玩!
原著:不停搞事帅过爸爸的斯科皮
打字员:已经快废了的弗雷德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