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oppy

沉迷all德

【DH】Smooth Criminal 第一章

Summmary:哈利和马尔福探案和谈恋爱的故事。他们接了一个看似普通儿童失踪案的案子,结果经过研究,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秘密。
【写在前面】
1.弃权声明:一切属于J.K.罗琳,只有此篇故事和脑洞属于我。
2.故事比较慢热,德哈互攻向。
3.本人原著党,所以会是满屏的“哈利”、“马尔福”
4.会尽量做到不ooc
5.第一次写正经的德哈文,请大家多多关照,有建议也请提。
【正文】
第一章 See You Again
  这是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晚上,男人喘着粗气跑进房子,用力关上门,进屋后惊魂未定地坐在方桌前唯一的一把椅子上。
  终于逃出来了,这群疯子!
  门突然被撞开,一个穿着黑袍子的人走了进来,并在男人反应过来并做出反抗之前从袍子的口袋里拿出一根木棒指向他。木棒顶端直指他的心脏。
  男人大惊失色,虽然他始终不明白那根该死的木棒是以什么原理运行的,但半个多月的囚禁让他明白那玩意儿能给他带来的远远伤害超乎他的想象。
  “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出……出去!”
  穿袍子的人恶狠狠地瞪着他,蓝色的眼睛里泛着冷酷。
  “少废话你这该死的麻瓜!说,你把那东西藏哪儿了?”
  “我……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我什么都没有!”
  “撒谎!我警告你麻瓜,快把东西交出来,要不然我就再让你尝尝它的威力。”他高兴地看到男人正用惊恐的眼神盯着自己的魔杖,“你怕它,不是吗?”
  “求求你……不要……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撒谎!钻心剜骨!”
  他看着男人从椅子上跌下来,躺在地上痛苦地尖叫,打滚,求饶。他大笑起来,一阵奇特的快意在心头涌动。他爱死这个了!
  终于,男人停止叫喊,喘着粗气虚弱地躺在地上,眼里尽是恐惧和困惑。
“求……求……你……饶了……饶了我吧,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钻心剜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会听见他们的对话,他早在房子周围施了闭耳塞听咒。

“哈利!醒醒!哈利!”
哈利突然睁开眼睛,一个激灵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手里攥着魔杖,眼睛警惕地打量着四周。
“哥们,是我们,赫敏和罗恩,我们现在在格里莫广场12号。”罗恩提醒他。
  哈利听见罗恩的声音,便放松下来。他坐回沙发上,将魔杖放回袍子口袋里。环顾四周,他发现自己正和罗恩、赫敏坐在围炉火边。赫敏坐在他的右侧,罗恩坐在他的对面,他们中间隔着一条桌子,桌子上放着三个淡绿色的大茶杯,里面是满满一杯澄澈的褐色液体。
  该死的!他又睡着了!
“哈利,你还好吧?”赫敏把一只手覆在哈利手上,担忧地问。对面的罗恩也投来关切的目光。
“我很好,赫敏,不用担心。”哈利对两个好友微微一笑。
  赫敏把轻轻手收了回来,现在她显得紧张又尴尬。
“呃……哈利,你还记得我们刚才在讨论什么吗?”
“让我想想,”哈利努力的回忆着刚才的谈话内容,“我记得你说今天又有一个人加入了S.P.E.W.,还捐了一大笔钱。还有,珀西被提升了,韦斯莱夫人决定为此举办一个派对。放心,罗恩,我会去的。大概……就这些吧。”
“呃……其实……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怎么了,赫敏?”哈利奇怪的问。这不能怪他,赫敏现在活像罗恩没写作业被抓住的样子。
“罗恩和我求婚了。”说完,她的脸微微一红。
“天哪,恭喜恭喜!”哈利上去快速的抱了一下赫敏,然后又站起身来隔着桌子和罗恩击掌。
“老兄,祝贺啊,你终于把她追到手了!”哈利在击掌时说。
  和罗恩比,赫敏的脸红根本不算什么。他现在脸几乎快和头发是一个颜色了。
“谢谢,我想我只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做了对的事。”罗恩笑着应答说。
“你们有什么计划吗?我是说,比如……什么时候结婚?”哈利在重新坐回椅子时问。
“这个倒还没有,”罗恩耸耸肩说,“反正时间还长着呢。对吧,赫敏?”
  赫敏微笑着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几周都十分平常。如今,哈利、罗恩和赫敏都在魔法部工作,哈利、罗恩是傲罗搭档,他们经常会一起工作、聊天,生活很悠闲。赫敏则致力于工作和宣传S.P.E.W.,剩下的那点儿可怜的时间就全用在和罗恩度过美好的二人时光上去了。所以,哈利几乎见不到她,只能从罗恩口中听出她的现状。引用罗恩的话,赫敏现在就是个“暴躁的工作狂”和“温柔的未婚妻”的结合体。作为罗恩的朋友,哈利只能默默为他和他的未婚妻祈祷,祈祷将来他们不要因为工作而吵架。而对于他自己,他只期望这种悠闲的日子能一直过下去。
  然而这种平静的日子在几周后的某个早晨被打破了。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是伦敦不常有的晴天。哈利坐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长桌上吃早饭。忽然,一个灰呼呼的东西从窗户外飞了进来,出于本能,哈利一个“昏昏倒地”击中了它。这个东西马上像砸到牛顿的苹果一样直线下坠,落到了红色的地毯上。
  哈利起身去查看它,原来这是罗恩的猫头鹰小猪!哈利在心里骂了自己一万遍“胆小鬼”后,倾身将小猪带来的信取下,又用“快快复苏”将小猪恢复。小猪在醒来后虽然对哈利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甚至咬了他一口,(“哎哟,别咬我,我不是故意的!”)但却在得到充足的“抚慰粮”后原谅了哈利。
  哈利坐回桌边,撕开信封,读了起来:
亲爱的哈利:
  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对你来说很突然,但当你读到这封信时,我们大概已经在前往美国的火车上了。我们大概会在几天后到达那里。(我告诉罗恩坐飞机会更快,可他说麻瓜的玩意儿不可靠。)
  我们计划在美国呆上2个月,好好玩一玩,据说那里也有一个魔法学校呢。
P.S.我们大概还会再来信,不过应该会是别的猫头鹰来送信,希望你收信前不要击晕它们。
P.P.S.罗恩为搭档的事向你道歉,他在走之前已经向金斯莱申请在这期间为你找个新搭档了。
                                     祝工作顺利!
                                                             你最好的朋友
                                      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
   哈利读完这封信,足足在桌边愣了十分钟,他心里有无数个问题以及无数句妈卖批想说。罗恩和赫敏去了美国?他们要去2个月?美国还有个魔法学校?……最重要的是,如果罗恩走了,他的搭档会是谁呢?
  又过了几分钟,哈利才从懵逼中反应过来。很好,他想,这充分解释了为什么罗恩这几天总是背着他早走。
  哈,这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干的事,抛下他一个人去美国玩2个月,还就给他留下了一封信!
  为了不迟到,他匆匆几口完成了早餐,抓了一把飞路粉扔进炉子里,走了进去。
   “魔法部傲罗司第7办公室。”
  哈利刚到办公室,就听到有人敲门。
“这一定是我的新搭档了……天,但愿罗恩能早点回来。”他闷闷不乐的想着,打开了门。
  哈利再次懵逼了。他吃惊的盯着眼前的人,那人也正吃惊地瞪着他。(如果那表情是吃惊的话)
  最后,那人提前恢复了正常,他用一种懒洋洋的语气对哈利说:
  “你好,波特。”
  我们又见面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