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oppy

沉迷all德

【授转】霍格小秘密日报 第一期

【写在前面】

    此作品为霍格小秘密日报编辑部的合作产物!合作产物!合作产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会注明每一期的正文写手。并且,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抄袭或转载。

    我在此向所有参与过霍格小秘密日报编辑工作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新奇的脑洞和辛勤的付出造就了本报,也让HP世界变得更加有趣。

【正报】

霍格沃兹小秘密日报

第一期

政治头条:魔法部部长福吉被众多巫师举报受贿赂而被逼下台,魔法部部长将由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接替,目前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霍格沃兹的小秘密报道:格兰芬多的救世之星哈利·波特先生疑似与斯莱特林的小王子德拉科·马尔福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近日一直偷偷尾随哈利·波特先生,手中疑有不明物体,根据情报可能是迷情剂,真实情况将进一步核实

插播小广告:韦斯莱把戏坊鼻血牛扎糖打八折!逃课必备!

本期写手:不停搞事而且帅过爸爸的斯科皮·马尔福

【写在后面】

嗯嗯,我就是喜欢深夜发文。另外,有想要一起搞事的小伙伴请来这里玩。

点它搞事:点击链接加入群【HP搞事小分队】:https://jq.qq.com/?_wv=1027&k=46ObPdU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