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oppy

沉迷all德

【DHD】Smooth Criminal 第三章

第三章 I Just Wanna Run
  我只想逃跑。
  这就是哈利现在的感受。
  可惜的是,他现在只能疲惫地躺在房间的床上,闭上眼睛,努力忽略偏头痛,让自己睡一个安稳觉。但他的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像过电影一样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
  真是够了,一个马尔福就很能给他找事了,还偏偏又来了一个安娜!

  门前站在一个个子不高的女孩子,她棕色的长发有些自来卷(不过也有可能是特意烫的),像瀑布一样披在身后。她的眼睛是紫色的,微微发着光,耳朵上那一对大大的黑色空心圆耳环让哈利想起了卢娜。她穿着黑色的看上去十分正式三件套,胸前挂着一个名片。(就是普通白领挂的那种。)
“你好,我是安娜,安娜·布朗。”安娜笑着对哈利说,然后伸出一只手。
“哦……你好,我是哈利,哈利·波特。”哈利握了握她的手,回答道。
“天哪,久仰大名!”安娜发出一声惊叹。
“请问你有什么事?”哈利有些不耐烦地问。这不能怪他,他在傲罗部工作的前三个月,不停的有人来找他,就是为了看一看所谓的“救世主”是否真的在魔法部傲罗司工作,顺便和他握握手、要个签名什么的。
“哦…请不要误解,我是法律司的高级调查人员,我来这里是为了调查您对《第15号教育法》的看法的。”安娜一本正经地说,“所以……我们可以进去谈吗?”
“当然,”哈利微笑着侧身请她进来,“抱歉刚才我对你的态度。”
“没关系。”安娜摇摇头走了进去。
“您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已经在哈利和安娜交谈时调整好了情绪,他假笑着向安娜伸出了手。
  哈利有些惊讶,马尔福从来不这么主动的向别人示好。
“你好,我是安娜,安娜·布朗,”安娜笑着握了握马尔福的手,接着对哈利说,“现在,我们来谈一谈……”
  咚咚咚!有一阵敲门声。
  哈利正要去开门,却一把被安娜跑过去拉住。安娜的眼神突然严肃起来。
“我要你帮我个忙。”
“什么?”
“一会儿无论我对你干什么别给我施恶咒。”
“……好吧。”
“谢谢。”安娜笑了笑放开了他。
  门一开,金斯莱迈着大步走了进来。
“早晨好,先生们,这是你们这个月分配到的任务。”金斯莱把一个薄薄的蓝色档案夹放在哈利的办公桌上,夹子上用金色印着“魔法部傲罗司”。
“谢谢您。”哈利和马尔福同时说
  金斯莱点点头,刚转身要走,却又停住了。他有些惊讶地看了看安娜,无奈地说:“布朗小姐,无论您是怎么进来的,请您出去,对于您的事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您的年龄太小还不能成为一个傲罗!”
  哈利有些吃惊,难道……之前安娜都是在说谎?他转头看了看马尔福,他也显得困惑不解,但那副表情马上又恢复了正常。
“金斯莱先生,请不要误会,我来这里是为了看我的男朋友的。”安娜突然紧紧地搂住哈利,还没等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在他的下唇处轻轻烙下一个吻。

  “天……在马尔福面前被一个女孩子强吻,这真是我一辈子最羞耻的记忆了……”哈利躺在床上,一只手揉着隐隐作痛的头想。就算这事已经过去十几个小时了,哈利想起它来时还是脸红了。

  马尔福显然觉得这一幕有趣极了,但他也有些不高兴,甚至是……嫉妒?不,决不能。
  金斯莱则显得有些窘迫,但他马上又恢复了正常。
“无论如何,请您先出去,布朗小姐。我要和这两位先生……呃…谈一谈。。”
“好的,金斯莱先生。还请您不要声张我和哈利的关系,您知道的,他一直很低调。”安娜快活地走到门前,在关门时还冲脸色通红的哈利做了一个鬼脸。
“听着,孩子们,”金斯莱在安娜走后神情严肃地对哈利和马尔福说,“我不知道布朗小姐和你们是什么关系……波特先生,听我说完……但她为了成为一名傲罗已经缠了我很久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我请求你们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哈利和马尔福异口同声地问。
“我需要你们帮我看好布朗小姐。让她帮你们查资料,或者随便什么。但有一点,不要让她和你们一起外出执行任务,她太小了,还不合适。”
“恕我直言,司长大人。帮您这个忙对我……啊不……我们,有什么好处吗?”马尔福在金斯莱说完后立即问。
  哈利本以为金斯莱会生气,但他却笑了笑对马尔福说:“当然有,马尔福先生。我想……你和波特先生在今天早些时候扣的分可以补回来了。”
“谢谢您。”哈利和马尔福再次异口同声地说。
“好了,我要去工作了。祝你们新的一周工作愉快。”说完,金斯莱便快步离开了。

  想到这里,哈利不禁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截住他问一问自己和马尔福的事。也许……跟他合作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糟?他今天起码还把自己扣的分弄回来了,是不是?等等,我为什么要……
  突然奇来困意席卷了哈利,他来不及思考更多便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3)